尊敬的各位来宾,亲爱的朋友们:
大家好!
今天,我作为__饭店的店长,深感荣幸能够看到大家的莅临!在此,我想用最热烈的掌声为到来现场的每一位宾客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大家的到来,让原本欢乐的今天增添了一层更加闪耀的光芒!感谢大家!
在我开这个饭店之前,很多朋友一直在问我为什么想要开饭店。其实大家不知道的是,很多年前,我是一名很热爱厨艺,热爱美食的厨师,虽然说是一名厨师,但是那时候经济能力还不错,我常常会去很多的地方进行学习和探索。我会行走在大街小巷,去学习一些民间的小吃,以及每每去到一个地方,都会去学习当地一些不错的美食。虽然说有一些食谱是无价的,但如若真做出了一样的味道,那对于我们厨师而言,真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
或许大家会疑惑之后几年的我怎么没有去做厨师这个行业了。20__年我家里出现了重大的经济危机,我的家庭也没有这么大的能力支持我自由自在的去学习和成长了,所以这几年的时间里,我一直在默默的打拼,其实我的厨师梦一直在心上,从未停下过。所以在经济缓冲了的今年,我决定开一家属于自己的饭店,我也会对自己的厨师班进行一番培训,去打造属于我们特别的全国风味食谱。也希望每一个来到我们饭店的人,不管你属于哪一个城市,都会有一种回归故里的感觉,这,也是我开办这一个饭店的初衷。
我们饭店装修风格各有不同,各个区域划分的非常合理,就像现在这里是我们的大厅,风格就比较江南,因为我本身是江南人,所以这里的主要色调偏清淡、柔和,让我们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能够感到美的存在。这一家饭店,我花费了自己这几年的心血打造而成,我也相信,我的这一番心血一定会迎来一个巨大的回馈。我也在这里希望自己的这一番努力能够给很多人带来一些享受,也希望我做饭店的初衷能够让大家在用餐的时候感知。这个社会上不缺乏优秀的企业,但是我相信只要用心的企业,总有一天会被更多的人看见,被更多的人热爱和追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