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战友们,大家好:
在泰山房地产中介公司开业的喜庆时刻,我和全体同仁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祝泰山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祝泰山的军圣朋友旗开得胜。
五岳独尊的泰山,是我们心中的圣地,是军圣的摇篮,是我们共同的家。难以忘记这泰山的山山水水,从南湖公园到天外村,都留下战友们匆忙的身影和坚实的足迹,我们曾在这里磨爬滚打,在这里学习求索,在这里卧薪尝胆,在这里承担成长,在这里蓄势待发;泰山,它承载了太多人的期盼,太多人的梦想,太多人的关注。
大家从这里走向全国各地,把军圣的火种洒向五湖四海,遍地开花。让我们为民族品牌的崛起而拼搏!为民族经济的辉煌而奋斗!为梦想的实现而全力出击!
相信,泰山店在各级领导和家人、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位同仁、伙伴们的积极奋斗和努力配合下,一定能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创出一流的成绩;以优良的服务回报社会,服务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地贡献。我宣布:泰山房地产中介公司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