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脂产品一王鱼油和一王大豆磷脂被中国保健协会评为“重点推广产品”。
赵:2001年至2009年,连续9年,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为“国家质量检测合格产品”的称号。下面让我们带着种种荣誉一起进入一王鱼油,一王大豆磷脂的无毒降脂世界。请看大屏幕。
六:产品展示
芳:刚刚通过宣传片对降脂专家有了一定的了解,其实除了这两种产品之外,我们公司的一系列的健康产品都是高科技研发的,来满足我们伯伯阿姨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赵:年经的康福源人永远秉承着“你健康我快乐”为宗旨,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朋友在我们健康产品的陪伴下获得健康,接下来带领大家一起来来认识一下我们产品以及功效。
合台:十年风雨十年辉煌,十年努力创康福源奇迹,回首康福源创业之路坎坷艰辛,,展望康福源的美好明天无比灿烂,今天康福原以其在独有的魅力展现在世人面前,明天我们将迈着矫健的步伐,奔向辉煌!
七:医生讲座
赵:各位伯伯阿姨,中国过去有句古话:人生70古来稀,而现在时代不同了,现在是五六十正好,七八十不老,九十百岁不少。那么原因在哪呢?一句话:健康生活每一天。
八:互动
芳:非常感受谢李医生为我们带来一堂生动的健康课程,心情愉快是肉体和精神的最佳方法。在地球上没有什么收获比得上健康。赵:恩,刚刚我们的李医生也提到了正确的健康生活方式就是适当的运动??接下来要带领伯伯阿姨一起活动活动筋骨。
九:顾客歌曲
十:实话实说
芳:是的,看到伯伯阿姨健康的风采,心里比蜜还要甜呀,因为健康贵如金,老年人健健康康才能让家庭圆圆满满。
赵:说得没错,在康福源的健康大家庭里,咱们很多伯伯阿姨都是健康快乐的老人,今天台下在座的几位伯伯阿姨想借此机会和大家聊聊他们的康复历程。